支部介绍

支部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介绍

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申获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支部共有党员21名,下设3个党小组。近年来,支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创新“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同频共振”为抓手,打造“品牌”支部,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

部紧紧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紧扣七个有力,积极开展三新五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按照活动有载体,考核有标准,行动有实效,模式可复制的要求,通过建设1个阵地,实施4个项目,推行12个计划,积极探索“人人出彩创新”工作法,大力加强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建设,让支部党员在“双高”建设中“唱主角”,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促,有效发挥了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取得显著成绩。

2021年支部荣获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其内,支部取得国家级成果4项、省部级48项、市厅级6校级若干项

2022年5月,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