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创新

探索创新

当前位置:首页  探索创新

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之助力校企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建载体,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新的发展局面,20219月10日,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之助力校企融合”主题的党日活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石皋莲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校纪委书记林长永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时间段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精密系校企专员金玉静分享了上半年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经验及支部党员参加校企服务情况;支部书记石皋莲对支部党员上半年参加校企服务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布置了下半年党员同志们在校企服务方面的工作任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指示,是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的新途径,是以百年党史革命精神作为指引方向,积极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新开局的具体行动,活动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