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创新

探索创新

当前位置:首页  探索创新

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开展“人人出彩”党员风采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学生为中心,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探索师生“人人能出彩”的增值赋能高质量教育之路,智能制造教工支部于2021113开展“人人出彩”党员风采展主题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在天巧楼广场及车间布置展板,课程建设、教师技能、技能竞赛指导学生、社会服务等方面对自身进行展示。自获评全国样板支部以来,支部党员共同努力共取得国家级成果4项、省部级成果27项、市厅级成果3项,指导学生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1项、第十五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1项、江苏省技能竞赛获奖3项、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3项、其余奖项若干项,真实体现了“人人出彩”。

    本次党日活动经过周密策划,依据“人人出彩”创新工作法,注重发现、树立、宣传及推广师生身边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做到典型示范,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有力宣传师生的重要作用,讲好智能制造、三教改革好事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