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代会专题报道】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8

9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法同志在天丽楼CL102主持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影同志,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工作,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

会上,王洪法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学校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本次党代会是全体党代表的重大使命,意义重大。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严密组织,强化政治纪律;三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他提出,大会各项工作要全面、及时、准确地传达到位,大会各项任务要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代表团召集人分别组织了各代表团的会议,完成相关工作事项。

(宣传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