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入选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

时间:2022-09-2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四部门发布《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名单的通知》(苏教发函〔202274号),我校入选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

长期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绿色学校创建力度,大力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建设绿色环保校园、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推进绿色创新研究、加强绿色学校管理,绿色校园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此次绿色学校创建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根据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组织相关部门对照指标,积极开展材料申报,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经学校自评申报、第三方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专题办公会审议、省有关部门沟通评议和社会公示,最终我校被认定为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绿色学校建设新理念、新思路,不断提升绿色学校建设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发挥绿色学校的育人作用。

(宣传部、后勤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