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集成电路与通信学院开展“凝聚芯力量,筑梦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4-03-15

3月12日,集成电路与通信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凝聚芯力量,筑梦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渠、学工办主任张美芳、各年级辅导员及2022级、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张美芳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电信学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全体辅导员分别为获得表彰的“校三好、优干、奖学金”获奖代表以及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颁奖。三好学生代表电信22G1班崔诗雨同学为大家做学习经验分享,她介绍了自身大学学业规划、高效学习方法以及自身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代表电信23D2班黄耀同学分享了他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生活,通过阅读和兼职打工体验,他深刻体会到自主学习、积极实践对自身成长的积极意义,号召同学们珍惜韶华,把青春的热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及实践。

胡渠作国旗下讲话,她总结了上一年度电信学子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高度表扬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她引导同学们新学期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实践目标,个人成长目标以及社会责任目标。结合近期的重大安全事故,特别强调了消防安全、防诈安全和身心安全,强化同学们安全意识,提升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她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凝聚“芯”力量,筑梦新征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青年。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更是代表刚健威武与勇猛无畏的龙腾之年。希望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坚定技能成才梦想,坚守技能报国信念,努力筑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