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学院在江苏省职业院校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4-03-14

近日,2024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蒋灿、昌家定、崔杰(指导老师:包茜虹、朱晓蕾)荣获学生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该赛项分为BIM模型创建与深化、BIM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以及BIM综合应用三个模块,历时7.5个小时。本赛项考查知识与技能点多,比赛时间长,是对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体力与脑力的多重考验。比赛过程中,团队及时调整备赛计划和策略,沉着应对,在团队形式协作模块与个人独立完成模块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佳绩。

本赛项是国赛改革后新增的赛项,在没有以往的备赛经验参考的困难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邀请专家及合作企业等共同针对规程和赛制等制定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全力保障师生训练。

参赛团队发扬了“向阳而生,精工笃行”的学院精神,通过比赛检验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未来团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锐意进取,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全面提高土木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输出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