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精密制造学院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1

三月浪漫抵达,阳光倾洒大地,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精密制造学院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巾帼绽芳华,健步迎春行。精密制造学院女性教职工分别从离家较近的步道健步出发,一路领略美好的护城河风光,随后在相门城墙段汇合,在城墙二楼茶室共叙美好未来。接着,大家分小组参观城墙博物馆,了解2500多年前伍子胥“相土尝水、象天法地”建造苏州城的历史以及后续城墙的发展历程。

情暖三月春,感念师恩情。精密学子们利用空余时间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制作手工贺卡,并在妇女节当天送给任课老师,表达对老师最诚挚的感谢。当学生们将亲手制作的花束送到老师们的手中并献上祝福时,许多老师都觉得十分惊喜和感动,平日里辛苦的付出在那一刻化成了最简单又最真挚的快乐,幸福感油然而生。

精密制造学院用实际行动致敬最美的“她”,激发大家“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热情,同时拉近了师生距离,引领了尊师、爱师的校园风尚,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富有成就感、荣誉感、幸福感和仪式感的节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