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文明宿舍 ——精密制造学院在学生社区开展安全教育

时间:2024-03-0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3月4日下午,精密制造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教育。

开学初,全体辅导员进入学生社区围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物品安全、人身安全等排查隐患并开展宣传。21级辅导员汪宁组织返校学生宿舍长开展适应新宿舍新环境的安全教育;22级辅导员郦雨琪对宿舍私拉电线的危害及处理等消防安全进行指导;23级辅导员宫文强在学生宿舍门厅通过学生宿舍安全事故案例开展宿舍安全教育。走访宿舍过程中,辅导员关心学生假期生活及开学的身心健康情况,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严格遵守安全纪律,时刻保持安全意识。

精密制造学院始终坚持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以“一站式”学生社区为阵地,丰富安全教育内容,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帮助学生时刻筑牢安全防线,创造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