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国教院举行2020级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6-08

6月6日下午,国教院在文驷楼T413举行了“2020级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邀请2020级转本成功中的4位同学进行分享,辅导员周俭老师主持,国教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四位同学依次分享了学习经历与心得。商英20C2班朱方舟同学分享了转本的经验和方法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职责与义务,并告诫同学们:大学期间,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学会珍惜成长过程中难以忘怀的经历;商日20C1班王贤帆同学传授做题的经验,考试时要有自信,做题不要马虎,认真记好笔记并设定好目标;商英20C1班华新宇同学分享大学英语四级考级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有自律,要有恒心,有计划有规定地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旅游20E1班陈佳欣同学引用名言“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告诫同学们对自己要有高要求,要打牢基础,要定目标,不要受外界的影响,要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进度。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20级同学们细致解答,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周俭做出总结发言,成功取决于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参会的同学们从2020级同学的分享中感受到制定计划和目标以及持之以恒的重要性,理解到完成既定目标要付出的努力和艰辛,表示会珍惜时间,做好个人规划,肯吃苦肯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