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廉动童心 家风永洁——2023年经管系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3-06-07

人们常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环境影响着孩子的一生,家风蕴含着一个家庭或家族的文化氛围、理念、价值观和人生观等,体现了一个家族代代相传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为了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让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度过一个特殊而有着深刻教育意义的节日,今年六一儿童节系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廉动童心 家风永洁”主题廉洁家风活动。

系分工会为每个党员家庭发送《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倡导党员教师共同维护高校教师良好形象,修身立德,传承优良家训,积极创建廉洁家风,为孩子们营造幸福和谐的家庭成长环境。小朋友们也积极响应,创作了很多以廉洁为主题的绘画、书法、朗诵等作品,为今年的儿童节增添了别样的意义。

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用好作风守护好生活。让我们共同把家庭建设成为团结、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