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以双高建设新思维,创苏工系招新模式——机电系举办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3-06-05

在双高专业群建设过程中,机电系主动适应产业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的人才需求变化,遵循“便捷 便利 共享”的原则,联动教育产业链条上的关联者,努力构建用人单位便捷、学生便利、各相关院系共享的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新模式。5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学校体育馆举办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送岗直通车”机电专场招聘活动。

多系联动,搭建对口平台机电系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通过借助学工部微信推送及与精密系、电信系等重点推介的方式,促成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进校揽才,为各系(院)毕业生、实习生带来就业岗位1300余个,有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就业工作。

多点发力,提高就业质量。机电系通过主题教育、集中指导、个性辅导等形式加强就业指导,为学生提供简历问诊、生涯指导服务、求职技巧等各类指导,务求将各专业就业实际与就业市场需求和学生讲清讲透。活动当天,系部党政班子、就业专员、辅导员、专业教师进驻现场,为学生分析岗位情况,指导和鼓励毕业生抓住春季招聘机会,引导学生积极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充分推动人才供需对接。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影参加了本次活动,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状况、岗位需求等情况,询问毕业生求职准备及就业意向,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对机电系专场招聘会的新尝试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机电系以双高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在工作中继续创新思维,进一步构建好系院专场招聘工作新模式,为苏工学子就业、实习保驾护航。

(机电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