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与苏州城市学院开展“4+0”职普贯通项目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3-06-02

为进一步加强贯通人才培养交流与对接,提升贯通项目人才培养质量,5月31日,我校与苏州城市学院就“4+0”职普贯通项目举行工作协调会。苏州城市学院副校长吴昌政、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吴昌政主持。

会议伊始,吴昌政对双方已开展项目的合作与交流表示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围绕“4+0”贯通培养项目合作细节以及合作过程中学生反馈的一系列问题与重点工作进行商讨。双方就教考分离、招生宣传、学生组织关系、奖学金政策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苏华表示,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苏州城市学院合作的“4+0”职普贯通项目意义重大,学校在争创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的发展道路上,苏州城市学院给予了莫大的支持和关心关爱。学校将全力以赴,确保管理到位、服务到位、协同到位,将“4+0”项目做高质量,做出特色,做成标杆。

此次协调会圆满结束,双方将构建合作交流长效沟通机制,定期进行教学研讨,共享实验实训条件及教育资源。依托贯通培养项目,进一步扩大两校的合作规模和范围,搭建专业领域交流平台,通过学校间资源互通共享,促进专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