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01

5月30日上午,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洪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洪法代表学校对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展望。陈梅兰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成效,对我校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真心希望两校间继续加强全面沟通合作,不断提升各自的办学水平。双方均表示,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在跨校教学团队组建、技能竞赛训练互培、留学生招生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后,王洪法、吴少华陪同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参观了精密制造工程系、机电工程系部分实验实训室。

(党政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