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机电系走进潼泾社区开展“共享童趣”亲子运动会志愿服务

时间:2023-05-29

为协助社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5月24日,机电系青年志愿者前往沧浪街道潼泾社区开展“共享童趣”亲子运动会志愿服务,与小朋友们一同参加趣味运动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温暖。

志愿者们到达潼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后随即开始布置活动场地、清点活动人数、维持现场秩序。本次亲子运动会包括袋鼠跳、运乒乓球、原地踏步、数字城堡四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小朋友和父母投入其中,玩得不亦乐乎,顺利完成任务。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发放奖品,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运动的形式增进了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感情,有助提升团队意识和亲子沟通能力,整场运动会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展现了一幕幕精彩的亲子互动瞬间。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机电系青协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成为运动会上一抹亮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