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心怀使命信念 展现青春风采——经贸管理系举行学生干部换届选拔考试

时间:2023-05-26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系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经管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5月17日和5月24日举行学干换届选拔笔试和面试。

笔试从自我认知、活动策划和新闻稿撰写等多角度多层面考察竞聘学生的综合素质。笔试过程中,各位同学认真思考、细致答题,尽全力书写出令自己满意的答卷。面试过程中,各部门候选人以个人能力与特点、个人经历、工作感受为切入点,结合未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挑战,深入剖析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通过面试全方位地展现了各位候选人的工作热忱和工作态度。

学生干部换届选拔考试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也将为经管系团委带来新鲜血液,实现一次焕新蜕变。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不忘初心,乘风破浪,积极投身工作,为经管系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