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电信系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劳动技能展风采 e路向芯创未来” 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5-26

5月23日,电信系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劳动技能展风采 e路向芯创未来”主题升旗仪式。电信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21、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渠主持。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系副主任吴冬燕、戴丽华为获评2022年学校“最美劳动实践者”的12位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榜样是一种力量,优秀是一种习惯。2020级技能竞赛获奖者刘怀森同学分享了成长心得,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参加技能竞赛过程中攻坚克难的竞赛拼搏历程,希望和大家一起传承劳模精神,勇于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吴冬燕作国旗下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对职业教育的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坚守技能成才梦想,坚定技能报国信念。他号召同学们以优秀学生为榜样,积极投身劳动实践中,在劳动实践中磨炼意志,锻造精神,提升劳动技能,培养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

系主任王栋、系党总支书记许秀芝为电信系党建、专业建设和学生工作品牌“e路向芯”揭牌。“e路向芯”直观形象地反映了电信系的专业特点和系院特色,寓意电信系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与国家和产业发展同心同向同行,助力“双高计划”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

下一步,电信系各项工作将围绕“e路向芯”品牌,明确工作导向,深化品牌内涵,强化品牌引领,凝心聚力推进电信系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