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送岗直通车”: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26

5月24日,汽车系在天波楼二楼招聘大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为2020级、2021级学子们就业引航。

本次招聘会,有苏州天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吴江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苏州东昌凯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昆山利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27家优秀汽车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300多个,覆盖汽车工程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智能技术4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精心准备简历,有序进场,积极投递简历。招聘企业负责人积极解答关于企业概况、发展前景、晋升通道、薪资福利等问题,并为同学们提出实用性建议,精准匹配岗位需求,高效促进就业。企业后续还会与同学们进行更进一步的沟通,确认录用。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为学生的求职之路精心护航,推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汽车系后续将继续保质保量地给实习生和应届生提供岗位,全面保障毕业生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