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交汇点新闻】“智造”课堂趣味十足

时间:2023-05-23

交汇点讯 近日,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未来智造”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活动,邀请学生们走进高端数控车床实训室等,感受智能机器人和文化创意模型设计的乐趣。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国家级工业机器人众创空间、江苏省“未来智造”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是苏州市智能机器人科普基地。

现场,来自新苏附小教育集团溪秀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在学校专业教师团队的指导下,了解增材制造技术与3D打印,近距离接触智能机器人和文化创意模型设计,亲手体验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了解精密制造鲁班锁的构造、制作文化创意小产品、观看无人机多维图形表演。

江苏省劳动奖章获得者王勇,江苏省技能大师、苏州市劳动模范殷铭为孩子们带来“未来智造”微课堂。

此外,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还组织开展了职教政策学习宣讲、“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职教生风采展、劳模进校园、“苏小能带你一起去公益”等一系列文化实践活动,宣传展示职教改革成果,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助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交汇点通讯员 刘绪军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1/1/ikvPpikWltWX0c5i/1

 (交汇点新闻 23.5.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