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汽车系开展“就业领航”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汽车系团委于近日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团支部共同参与。

2022级团支部以“新能源发展”、“汽车智能拓展”等为主题,围绕专业知识和职业认知,为同学强化就业意识,及早进行学业生涯规划;2021级团支部以“工匠精神”、“就业创业”等为主题,通过制作个人简历等形式,提高对个人实践实习、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认识;2020级团支部以“寻找定位,提升能力”为题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从今年就业的新形势新政策切入展开,为同学们讲解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积极参与招聘会等大型活动,主动寻找就业机会。

通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更加明确就业方向,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争取在平凡的岗位实现职业价值,始终将个人奋斗与强国宏图同频共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