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汽车工程系召开2021级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22

5月16日晚,汽车系在丛荟厅召开2021级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副主任张宇峰、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彭薇主持。

动员会上,张宇峰布置了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教学任务,简要介绍了实习企业招聘相关事宜,并提出了遵守实习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关于顶岗实习,他强调同学们要做好角色的转换,以更加积极主动的面貌投入到实习中去;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不怕吃苦,迎难而上,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关于毕业设计,他强调要在指导老师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要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彭薇从住宿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远离校园贷款等方面进行了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她还对离校前相关材料收集、实习返校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指导同学们要增强自我安全意识,提高个人安全防范,保持与学校老师、家长之间的联系,遇到问题及时反馈沟通。

通过召开本次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及实习时的安全注意事项,了解了实习的要求,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2021级同学们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在实习岗位上加强技术技能学习,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