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系成功举办“赢未来,青春勇敢拼”2023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19

5月17日下午,建艺系“赢未来,青春勇敢拼”2023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文济楼大厅拉开帷幕。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落实工作,学校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和学工处处长童钰祥亲自到系部指导工作,为加快毕业生就业,提升就业质量提出了阶段性目标,要求利用好学校招聘会平台,办好系部专场招聘,发动全系教师参与其中,做好访企拓岗,开发更多的企业资源,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专场招聘,到场21家企业,提供近300个岗位,分别为施工员、造价员、监理员、资料员、预算员、助理设计师、智能化工程施工员、智能化工程资料员、平面设计、摄影摄像、视频制作、文案策划、施工管理实习生、深化设计实习生等与系部专业相关的众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秩序井然,排队递交个人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咨询,了解岗位需求、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和能力提升培训等情况,招聘企业也进一步询问应聘学生的求职意向、专业技能、薪资期望和自我规划,双方对细节都非常关注。在现场,系部教师也和企业、学生开展互动,教师们积极向企业推荐学生,让企业尽快对应聘学生有一个较为直观的了解,促成协议的达成。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系部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对接平台。下一步,系部将做实“访企拓岗”,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通过校企深入合作,努力推进“万企进校园计划”,促进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