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警示促廉:建艺系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廉洁主题教育

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下午,建艺系党总支开展了师德师风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李明以“警示促廉·长敲廉洁警钟”为主题,从师德师风建设方面,重点强调了教师的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了实际案例,要求全体教师从行为、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行一致。同时,结合职业教育方针政策的专题学习,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实行)》以及学校出台的《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行为规范》。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促使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师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努力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自觉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从而不断提高系部教职工的师德师风的整体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