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弘扬劳动模范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先锋”软件学院开展劳模进课堂活动

时间:2023-05-18

5月16日下午,苏州市政协委员、姑苏区劳动模范、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发华女士为云计算22D1班全体同学带来一堂题为“弘扬劳动模范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先锋”的劳动教育课。出席活动有软件学院院长罗颖、副院长王喜,冠名班班主任顾红燕老师和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邵菲菲。

会前,罗颖为王发华颁发了思想政治教育导师聘书。王发华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通过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二十多年来,如何把自己的理想同企业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扎根在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她始终坚守“择一事终一生”“干一行专一行”的信念,在技术革新、难题解决、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实现了从一家只有五人员工的小企业到年产值过亿的高新技术企业的完美蝶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劳模工匠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引导学生学习并践行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劳动品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