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系组织开展“学贵有恒,阅读润心”打卡活动

时间:2023-05-19

自学校阅读节启动仪式后,建艺系开展了为期21天的”学贵有恒,阅读润心”小打卡活动,活动由系学生会组织推动,共有623位学生踊跃参加。

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大学生把心理培育与体育锻炼相结合,养成读书+运动好习惯。活动中,倡导同学们选择一项锻炼或阅读一本书籍为21天打卡目标,每天以照片、视频、感受、心得等形式进入微信小程序进行打卡。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坚持分享下,活动在5月14日顺利落幕,依据打卡记录和质量,系部评出优秀组织奖三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给予表彰、奖励。

“读书谓已多,抚事知不足”。书籍的力量使人类文明薪火相传,阅读汲取知识,运动强健体魄,二者结合,是疗愈身心,促进健康的必经之路。本次活动把阅读与运动合二为一,在传承优良学风文化底蕴的同时,也带动全系学生形成了阅读和运动的热潮,彰显出学子动静结合的不同风采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