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国教院志愿者走进吴中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8

5月14日,国教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4人前往苏州市吴中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医院的需求,大家被分配到不同的工作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停地忙碌着,帮助病人挂号、取号、打印发票、打印检验单,尤其是一些不认识字,不会操作机器挂号取号的老年人;协助医生喊号叫号;引导患者挂号。虽然只有短短半天的时间,但是他们的细心、耐心、贴心的服务得到病人和医务人员的认可,同时志愿者们也深刻地体会到了医生和护士就诊医治的辛苦与忙碌。

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用行动温暖每一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国教院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继续撰写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志愿服务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