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国教院举行“青马工程—育才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5-17

5月16日,国教院在文驷楼T413会议室举行“青马工程—育才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团委负责人张梦丹老师、上届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以及本届青马班成员参加。

开班仪式开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高唱国歌和团歌。之后商日22C1李佳璐介绍培训内容和要求,旅游22C1王梦宇作为学员代表宣读参训承诺书,承诺要树立“奋斗青春、榜样担当”的学生干部形象。上届优秀学员代表商英21C2张渝同学发言,展现了青马学员的成长,起到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本届学员代表商英22D1蒋智茹同学发言表态---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学生干部职能。最后,张梦丹勉励青马班学员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承担责任;刻苦学习、学思践悟,结合实际工作探索新举措,在培训中有所思、所获、所成。

青年强则国强。青马班培训活动旨在引导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国教院团干部队伍的素养和工作能力,当好新时代的“领跑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