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长敲廉洁警钟——精密制造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时间:2023-05-16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511日,精密制造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瑾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观看电视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的警示案例。中心组成员结合具体工作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表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思想上的清醒自觉抵制腐败,为系部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直以来,精密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系部师生员工增强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在教职工政治学习中集中开展“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组织动员师生积极参加“中国大学生在线”廉洁知识网络问答,面向学生开展了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分层分类开展教育,引导师生始终做到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