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实习季︱电信系开展就业技能讲座第二期:面试技巧指导培训

时间:2023-05-15

电信系于5月10日邀请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及物联网技术事业部人事经理周佳玮在天一报告厅举办面试技巧指导培训讲座,这也是求职简历制作专题讲座后二度开讲。讲座由电信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渠主持,21级辅导员魏勇青和大二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周佳玮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个人丰富的经验,围绕当代大学生的求职现状,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的重要性,并从面试前的准备、面试礼仪和服装、各类面试应对策略、面试常见问题这四个方面详细全面地为大家讲述了面试技巧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同学踊跃提问,周佳玮根据自己的个人实践经历和专业知识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面试要求的了解。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同学们学到了丰富的面试相关知识和技巧,收获了满满的求职经验,为未来的实习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