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3-03-27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部署,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全校各党支部会前细心筹划、精心准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和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并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位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定,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学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全校123名党员被评为“优秀”。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为开创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