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建艺系青协前往融湾颐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24

3月17日,建艺系青协赵汤祺、沈轩同学前往吴中区太湖街道融湾颐湾社区,开展“扶芽成荫,育见美好”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和亲子互动课堂活动。

他们到达社区后,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指引下,在现场负责人员签到,填写信息,维持秩序。随后,两位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一起,以动画导入儿童健康教育趣味课堂学习,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人的胃部相关知识,通过画图直观展示人体内部的消化系统结构,认识各器官的功能作用,告诉大家食物的消化过程。课堂提问环节,小朋友积极回答问题,收获小礼物奖品,活跃课堂气氛,大家在快乐中巩固所学知识,强化不能挑食的健康意识。青年志愿者还指导小朋友手绘多彩帆布包,小朋友们在绘画中展现奇思妙想,感受亲子互动的美好瞬间。

草长莺飞的三月,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建艺学子积极主动奉献爱心,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绽放光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