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精密系开展21级“行稳致远启新程,笃行不怠正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24

3月22日下午,精密系在天一报告厅举行了“行稳致远启新程,笃行不怠正青春”主题年级大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单人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徐丽君、辅导员王薛霜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单人杰号召同学们要以积极的态度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学生们要做新时代“有信心,有目标,有行动”的奋斗者:在思想上,要坚定立场,牢记“向阳而生 精工笃行”的校训;在学习上,要勤奋刻苦,坚定“力学笃行, 持之以恒”的信念;在专业上,要潜心钻研,秉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的原则。同时,单人杰积极引导同学们要认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加强动手实践能力,为大三实习打下坚实基础;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加强生命安全意识;正确对待网络上的各类信息,做到明辨是非,不要被错误的舆论扰乱思想,不要被网络上过度焦虑情绪所裹挟。

现场同学认真聆听,牢记辅导员的教导。他们表示,本次讲座让自己在新学期更加有信心、有期待,要认真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发展,同时严格要求自己,用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