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电信系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谱华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3-22

3月20日,电信系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谱华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云飞、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由王昕昀老师主持。

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过去的一年里,电信学子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取得各级各类荣誉,王昕昀宣读表彰决定,辅导员张美芳和魏勇青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为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月”活动,省技能大赛获奖学生、智能21C1班陈天祥同学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呼吁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树立良好学习习惯、大力弘扬优良学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一个自律奋进的电信学子。

徐云飞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精神灯塔;锤炼过硬本领,铆足实践干劲;勇于守正创新,敢于担当作为;把青春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中,在新征程的浪潮中奔涌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电信系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涵养深厚家国情怀、精深专业技能、踏实工匠作风、高超创新能力,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