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学院组织2020级实习生返校

时间:2023-03-23

3月20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天一报告厅举行2020级实习生返校大会。

20级辅导员居晓玮、李芷璇主持了本次会议。居晓玮从实习、就业、毕业三个模板,详细地向大三学生讲解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及管理要求、实习材料的上交以及就业、毕业材料的填写等。老师关照同学们校外实习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醒同学们要多关注近期的重要事项,包括各门科目的重修通知、就业招聘信息的更新等,同时叮嘱全体大三学生提前规划,做好准备。李芷璇鼓励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结合学校招聘信息、系部推荐岗位、班级企业微信群、优秀学长学姐推荐岗位、自主求职软件等多途径并行,让自己对求职形式、就业行业有着更深刻的了解,要做到与辅导员、指导教师保持密切联系。

午间,软件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在天筹楼一楼进行毕业照的拍摄。各班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班委提前邀约班主任、辅导员、公共课教师与专业课老师参与拍摄毕业合照。下午,同学们与各自的毕业设计老师联系,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确定了毕业设计选题、沟通毕业设计进程及上交实习协议书等。

本次2020级实习生的顺利返校,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就业方向,鼓励学生把握春招这一关键期,向自己的目标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