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送教进企再开新花

时间:2023-03-20

317日下午,成人继续教育校企合作班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苏州名骏百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继教院院长廖文杰,名骏执行董事高健,副总经理杨建红等出席了开学典礼。

苏华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2023级新生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祝贺,随后从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办学成果、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典礼后,还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和四史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

学校长期以来一直不断加强与苏州地区各企业的校企合作,“送教进企、按需施教”,不断为企业输送和培训高技能人才。与此同时,学校也在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推进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为苏州产业发展和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