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红色廉洁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管系于3月14日下午在丛荟厅举办了“青春践行二十大,红色廉洁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团支部共计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旨在引领青年学子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塑造清正廉洁的品格,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念,走好成才之路。

比赛过程中,选手结合PPT展示内容,围绕“勤、俭、廉、洁”四字展开讲述。大家以自信昂扬的姿态、铿锵有力的语言、真挚饱满的情感,讲述历史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诉说人生理想,畅谈奋斗之志,共话清廉心得,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加深青年学子对廉洁文化的深刻思考,涵养自身清正廉洁的优良品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