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一等奖

时间:2023-03-13

311日至13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程磊、王勤老师指导的刘怀森、陈小强、王家根三位同学获得学生组一等奖第二名,并进入国赛集训队。

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主要考察高职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学生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工艺、集成电路应用以及集成电路测试等综合技能,充分考验选手面对复杂任务要求的分析处理、方案制定实施与团队协作能力。我校集成电路赛项团队在比赛前通过实战模拟、故障排除、素养提升等综合训练努力备赛,在比赛中,师生沉着冷静,操作熟练,很好地完成比赛的各个环节,充分展现我校选手的综合职业素养和创新水平。

近年来,苏州正着力提升集成电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集成电路产业创新集群。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集成电路应用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苏州市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