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项目”一等奖

时间:2023-03-10

37日至10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项目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校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吴冬燕、罗楠老师指导的朱友水、严凯两位同学荣获该赛项学生组一等奖,罗楠、吴振英老师获得教师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内容主要涉及物联网工程设计与实施、物联网系统维护与性能优化、物联网应用开发以及AIOT等前沿专业知识、技术技能以及职业综合素养能力,全面检验物联网技术应用开发综合实践和创新能力。比赛前,师生通过实战模拟、故障排除、素养提升等综合训练努力备赛。比赛中,师生沉着冷静,操作熟练,很好地完成比赛的各个环节,两位同学获得学生组一等奖第二名,并进入国赛集训队。

近年来,学校秉承“向阳而生、精工笃行”校训和“我在乎你”学院精神,校领导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大赛,要求项目组制定详细的集训方案,备赛期间多次探望和鼓励集训师生。同时,此次获奖也充分展现了我校物联网技术人才培养的成效。

(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