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周芳教授获苏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10

近日,苏州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苏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对荣获苏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苏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进行表彰,我校经贸管理系周芳教授荣获苏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周芳从事教学管理工作16年,主编教材2部,被评为省“青蓝工程”骨干教师、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三新四创”好青年,获省教学大赛一等奖,参与省教学成果获二等奖。她先后指导学生参加省“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本专科毕业设计评比获一、二等奖5次。她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2项、市厅级项目20余项;出版著作1部,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一区4篇,CSSCIEI、北大核心20余篇,科研成果获省市一等奖2次、二等奖7次,被评为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她热心社会公益服务,积极参与农村电商帮扶、爱心捐赠、抗疫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项荣誉是苏州市妇联对我校妇女同志建功新时代工作的充分肯定。校妇联将继续团结带领妇女同志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多作贡献;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上多作贡献;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多作贡献。

(妇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