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圆满完成江苏省中职职教高考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

时间:2023-03-09

34-6日,学校圆满完成江苏省中职职教高考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考点承担了来自南通14所中职校共895名考生的考试工作。此次考试人数较2022年大幅增加,机电类考生增幅115%

学校专门成立了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任组长的“专业技能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下设11个考试工作协同小组,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布置,考前开展各项工作协调,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召开考务总培训和分组培训,全方位保障本次中职职教高考顺利开展。

考试期间,学校各职能部门、精密制造工程系、机电工程系通力合作,各场次监考教师、评分老师、巡考人员、学生志愿者等紧密配合,严格遵循职教高考考试规范,有效避免各类突发事件,实现了“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的圆满结果,得到了省巡视员高度认可,充分体现我校团结协作、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我校作为双高专业群建设单位的良好形象。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