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0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校园内弘扬爱岗敬业的精神,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近日,由校团委和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她在教学生涯中一直在加强着自己的知识积累与自身品德和人格的修养”“他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立德树人,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己”“她一直尽职尽责做好宿舍管理的每一项工作,让同学们的起居生活无后顾之忧……”活动现场,20名学生推荐人通过PPT现场演讲的方式,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心中最喜爱的老师。经过学生们的认真评选,王文琦、包茜虹、庄轲、刘文军、吴丽琴、沙昕、张慧琳、陈杏莉、单人杰、高珊等10位老师荣获学校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刁巍威、成秀萍、芮科、邱晓清、张美芳、陈海彬、姚遥、密海英、彭薇、虞锐等10位老师获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入围奖。

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为老师们点赞加油。评选结果揭晓后,同学们在课堂上、实训室、宿舍里……为老师们“制造惊喜”,一束鲜花,一个拥抱,一首歌曲,在热烈的掌声中学生们把最美好的祝愿、最真诚的感谢送给了老师们。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不仅体现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与认同,更体现了师生间深厚的情感与友谊,生动地诠释了“我在乎你”的学院精神。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以校园文化活动为平台,进一步搭好学生与老师沟通的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