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2023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体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23-02-27

223日至25日,2023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体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家宏教授,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培根教授,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叶鹏教授,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永林教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4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35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体育部主任汤鸿波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晓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梁培根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培训教师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虚心请教、互相切磋,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他表示教指委和苏工院将全力服务好此次培训班,搭好学习、研讨与交流平台。王家宏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设置在线开放课程设计讲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分享、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课件开发、辅助资源开发、视频拍摄与录制方式、在线开放课程与微课开发应用等7大模块,采取专题报告、实践操作和研讨交流等形式,帮助广大教师系统学习相关知识、技能,提升信息化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

(体育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