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引力播】苏工院暖心花式报到,诠释“我在乎你”

时间:2023-02-23

2月19日,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学生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响起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迎接同学们的是学校暖心又创意十足的安排。精密系开展“晒晒我的返校行李箱”和“给父母一个拥抱”主题活动。机电系准备了新学期“福袋”和“福气上上签”,将学习资料、文具等以“抽签”方式送给学生。电信系海报“一别数月,甚是想念”道出了老师的关心和牵挂。软件学院准备了“兔年有为”趣味抽奖活动。经管系准备的新学期兔年专属书签仪式感十足。建艺系提前为学生宿舍贴上“活力新青年、奋斗新时代”加油福牌,精心准备装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的平安喜乐福袋,让同学们感受到春日回归校园的温暖。国教院提前征集学生最想说的一句话,做成手举牌在报到现场打卡拍照,许下新学期愿望。汽车系在报到点设置了“前兔似锦”新学期开学拍照打卡处,让同学们将开学瞬间定格永存。

此次春季学期开学,还有一群特殊的同学,他们因去年疫情原因,一直在家乡线上上课,未能到校报到,这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开学。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开学暖心大礼包,辅导员深入宿舍亲切关怀,班级同学热心帮忙搬运行李,为他们一一介绍校园,全方位传递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让初入校园的他们收获满满归属感。(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通讯员 胡渠)

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518455

(引力播 2023.2.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