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交汇点】苏工院开展灯谜展猜

时间:2022-12-11

交汇点讯 12月8日,来到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场“学习二十大 奋斗新时代”灯谜展猜活动正在举行,师生们来到来鹭湖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第二届全国校园灯谜大会(大学组)团体电控赛二等奖获得者、精密制造工程系“石湖风谜社”学生社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编制了100余幅文质兼美、内涵丰富的灯谜。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法也来到现场,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寄语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汲取思想伟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交汇点通讯员 童钰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1/1/t3Zcp6mKly0Xoqet/1&app=

(交汇点 2022.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