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引力播】苏工院打造“廉风洁雨”校园,“莲风亭”揭牌

时间:2022-12-05

近日,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廉风洁雨”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推进大会。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钱利庆,市纪委监察九室副主任陈群峰共同为学校廉洁景观“莲风亭”匾额进行揭牌;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分别为校第五届特邀监察员、党风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为2022年“廉风洁雨”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获奖的党总支和师生颁发奖杯和奖励证书。

会上,学校马院教师讲授微党课《擦亮反腐利剑涵养清风正气》;师生带来讲述红色故事、“廉洁文化月”活动配音作品、廉洁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表演。

近年来,苏工院精心打造“廉风洁雨”廉洁文化品牌,多途径提升大学生廉洁文化涵养,努力营造“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的校园氛围。每年开展“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相继举办了“承古颂今”廉洁文化展、开办廉洁文化长廊、举办廉政电影周活动、组织开展校园廉洁文化优秀微视频微动漫征集、评选活动;受疫情影响,积极探索“云端清风”,创新活动形式,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多期“廉风洁雨”云课堂、“廉风洁雨”云观影、“廉风洁雨”云猜谜等“云端”教育活动,并在“廉石网”上发表了新闻报道。同时主动向廉洁教育的两端延伸,组织“廉心呵护幸福家”书信征集活动、建设“四季育人”校企廉洁课堂,实现家校、校企廉洁文化建设无缝衔接。(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通讯员 刘玲)


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492904

(引力播 2022.1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