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参观考察汇博机器人公司

时间:2022-11-25

1123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洪法、院长马延文率队参观考察江苏省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振华带领团队热情接待。

王洪法、马延文一行首先参观了汇博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教育装备、典型案例和解决方案等。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企业领导介绍了汇博机器人公司工业与教育双轮驱动,工业装备、教育服务与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以及公司在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系列成果。王洪法对公司精心安排本次参观考察活动表示感谢,对公司的快速成长壮大及对行业和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马延文指出我校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与汇博公司合作空间广大,希望双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深度合作。校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加深已有合作成果,携手前行,共赢未来。

学校副院长苏华,党政办公室、精密制造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活动。

(党政办公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