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开展“共唱红歌展军魂 奋进强国新征程”主题军歌大赛

时间:2022-11-23

11月20日上午,经管系在天一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共唱红歌展军魂 奋进强国新征程”的军歌合唱大赛。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梁青春、22级新生辅导员,以及22级近500名新生参加活动,

军歌大赛以各连队为单位,7支参赛队伍。比赛现场,各连队同学们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演唱了《精忠报国》、《你安好 我无恙》、《强军战歌》、《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等军歌曲目。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经管学子的青春热血,也体现了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克服困难、不断超越自我的良好状态。同学们歌声高亢嘹亮,一首首军歌,唱出同学们的爱国赤诚和青春力量,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昂扬斗志。

青春如火,军歌嘹亮,少年意志,百炼成钢。本次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激发了经管系2022级新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以歌咏志,坚定了勇担时代使命、投身强国伟业的理想和信念。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经管学子必将继续以砥砺奋进书写青春,以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