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系青协前往苏州市中医院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2-11-24

11月20日,建艺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八位同学在系分团委指导下,由青协会长马望龙带领,前往苏州市中医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志愿服务为他人”主题志愿活动。

早上8点前,志愿者抵达苏州市中医院,与工作人员做交接。他们穿好红马甲,正确佩戴口罩,在医院负责人带领下,前往指定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组展开,青年志愿者分布在各个不同的楼层、区域,帮助、指导病人排队挂号、缴费取药、打印报告等。他们主动询问面露难色的病人或家属,认真、耐心地帮助他们,协助解决问题。红马甲的背影在医院无处不见,他们忙碌而有序,工作了一整天。笑容洋溢在每一个被帮助人的脸上,声声“感谢”温暖了每一个志愿者的心田。

在本次校外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大学生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自己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能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对“助人助己”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