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电信系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电信系党总支在天波楼E325会议室开展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涛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瑾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玲旁听。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砥砺奋进启新程 不忘初心铸辉煌》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不断深入学习的必要性。钱涛介绍系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总体情况,并进行领学,从大会的主题引入,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着重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几个部分,特别联系实际工作,深入学习了报告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部分和报告最后对中国青年的殷切希望。最后,进行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分享了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的内容,表示苏工院正处于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加快系部建设。力争将电信系建设成为与苏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相符的,在省内有影响的专业群。

电信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全方位深入学习,让中心组成员有了更多认识和更深理解,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带领系部更好发展,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