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晚上,学校“献礼二十大,青春在行动“系列活动之“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丛荟报告厅举行,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位教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来自全校各系(院)的10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参赛选手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感悟体会以及个人成长经历,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收获了场下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机电系智控22C1班的徐史伟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另外评出了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六名。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演讲及多方面能力,展现了选手们的个人风采,选手们以青春的热情感染每位苏工青年。整场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和作为工作人员的团委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体现了苏工青年学子拼搏向上、紧跟党走的昂扬风貌。


返回原图
/